Sunday, June 11, 2006

旅后感想

这回去到中国,回来没有用华文来大肆发表一下自己的想法是怎么也说不过去的。九寨沟之旅,可说是一个神奇之旅,它向我展现了人间难得一见的梦幻美景。无怪乎当地人把它称之为人间仙境,童话世界。整个旅途当中,其实最叫我回味的是路程中令人为之叹服不已的迷人景色。由于九寨沟位与青藏高原地带,想到此地必会经过蜿蜒崎岖的山路。只见一边是险峻天崖,一边是万丈深谷,清澈透底的河水在两坐山头中婉婉而流。此情此景,真叫人不禁想长啸一番,以释放心中难以形容的心情。九寨沟往黄龙的路段更是壮观无比,沿途可见延绵整个大地,起伏不定的山峦。有些山峰甚至超越了五千米的雪线,在蓝天白云下的雪峰简直就像个传说中仙人会晤的天地。见过如斯超俗的景色,我已觉得真是不枉此行了!

2 comments:

Voon Seng said...

"长啸一番,以释放心中难以形容的心情..."

can't believe you just said that... suan4 le ba1... bie2 xiao4 si3 ren2 la1....

kekeke...

have a save trip to Ann Arbor... and enjoy ur geography/geology trip... and be safe... i mean by taking safety measure... lol

Cumulonimbus said...

本来我还想写:

"我瞬时间想把丹田中澎湃不已的真气自体内逼出,在耀眼无比的火球笼罩下释放出无限的能量,形成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!!!"

but then it's a bigger joke...hahaha

thanks man. you enjoy ur interning period too...